做松饼-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16 13:15: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星期六,我七点就起床了,因为妈妈昨天跟我说今天早上她要和我一起做松饼。我很期待。

终于到做饭时刻,妈妈已经准备好材料了,有面粉、鸡蛋、牛奶……啪的一声,鸡蛋被我敲进盘子里,我迫不及待地用搅拌器搅啊搅,妈妈说:“不要乱搅,要按一个方向搅。”当我在搅拌的同时,妈妈把牛奶也倒进去了,她又倒了一些面粉进筛网里,把面粉抖出来了,面粉像雪花一样飘了下来。这时我的轻轻地搅拌不然盘子里的东西都会不受控制地溅出来弄得满地都是。

当一切准备就绪了,我把它放进烤箱里开始烤了。松饼开始膨胀起来,越来越金黄,香味扑鼻,我盯着烤箱,口水都要流出我的嘴巴了呢!

“叮”!“叮”!“叮”!烤箱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的松饼已经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又嫩又香,里面金黄,外面焦黄。这就叫做“外焦里嫩”。

虽然这是第一次做松饼,有点儿手忙脚乱,但是我很享受做松饼的过程,如果有机会,我会做各种各样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