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到第二天

时间:2017-08-04 10:02: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的事情我们不能一直把它扔在那里,要学会合理的安排时间,去完成你所要完成的任务。当你到了指定时间后,你的任务还是没有完成,试问,你的内心会不会焦躁加不安。而当你在指定的时间完成后,当时你的心就平静如水。安逸的无所事事,那又何必要把事情堆在一起完成呢?但是在我的记忆力从来没有提前完成任务,包括现在。

微信群里一直发来消息,说我们要利用假期时间来完成我们的项目。说是为了给开学减轻任务,然而五号就要交分配的任务。现在的我还有很多没有完成,是的,今天四号。我再一次决定在日子的末端完成它。其实我很讨厌我这点,为什么自己先开始,还是最后一个完成的。记得初中时期我也是想这个样子的,最先把书拿出来一道题一道题的做。但是最终在开学的时候,我的作业还是没有完成。突然觉得自己这个毛病很差劲,经常这样问自己,为什么不一次性认真做,而是做点就去休息了。

对于这件事情,我反思了很久。总之,把任务拖到最后时间是不好的,不仅仅使自己感到焦急不安,而且这项任务的质量肯定不是很好的。所以我想说,完成当前任务吧,不要等到明天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