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改变了我-关于努力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07-14 13:21: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被教学楼包围的操场中,跑道上,一个女孩儿正健步如飞地跑在前头,后面跟着黑压压的人群,在风的带动下,她的头发高高飘扬着,如同一面黑色的旗帜。那就是我,但在一年前,我还是个跑两百米就要晕过去的“豆芽菜”。是那天,那个同学的眼神改变了我。

那天,烈日当空,蝉儿在死命地叫着,一群身穿校服的学生正在操场上跑步。我便是其中一个,那个落在最后头的女孩儿,才跑了三百五十米,我却已经气喘吁吁,如同一头负重的老牛般迈不开脚步,汗水沿着我的下巴流下来,滴在朱红的橡胶跑道上,我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像一条搁浅在沙滩上的鱼,不停地挣扎。

这时,跑在第一位的同学追了上来,他的步伐是那么轻盈,如天上的尖尾雨燕,如水中的一尾鱼。他在跑上来的同时,还看了我一眼——啊!那眼神中含满了赤裸裸的嘲讽,带满了几乎要溢出的轻视。那眼眼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和汗水混合流着,继续滴在这朱红的橡胶跑道上。

从那以后,我打起精神,利用课余时间和双休日,勤奋锻炼,练臂力,练腿力,我还要求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羽毛球培训班,来锻炼我的手部力量。每个双休日,我都会穿着运动装,来到学校的操场上,来到那朱红的橡胶跑道上。那几个月里,狂乱的雨丝在我的脸上鞭打过,毒辣的阳光在我的汗水上闪耀过。我一度想过要放弃,但心中都好像有个声音:“加油,你可以的!你每次都来到这儿,不就是为了改变吗?”

每当听到这个声音,我的身子都会一震——那是我心底深处的声音啊!每想到这儿,我都会坚定信念,再一次走下去。又是几个月后,又一次的跑步比赛上,我一改往日的“跑”风,跑在了最前头。

看见了同学们那惊异的眼神时,我开心极了——没错,是努力,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