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让我和你一起学习

时间:2016-01-05 13:10: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同事问我:“给孩子报名了吗?学点什么?”我说:“小家伙,什么也不想学,让他在家吧!”其实,心里还是感觉有点尴尬的!

“你别依着孩子,让他玩惯了。孩子就得给他机会让他多学东西,我女儿也不愿意学,可咱不能依着她啊!要不时间这么长,光在家里玩,看电视,玩电脑!”

其实,我是有同感的,可是既然孩子不喜欢,我又何必把他放在一个他不喜欢的环境中呢?

孩子的考试结果早已经出来了。语文,数学都可以,就是英语,平时欠缺练习,没有认真给他辅导,所以显得弱了很多!

本意是想找个辅导班的,可打听了一下,现在的辅导班以盈利目的居多,而且,老师的水平参差不齐。更重要的是儿子不想去。那好吧,为了不让孩子产生厌学的作用,让我自己来,在玩中让孩子学到东西吧!

生疏的English,重新拾起; 读不准的音标听听点读机,让我与孩子学习,就像我们是朋友,让我和孩子一起读书,就像我们是同学。

听着小家伙和孩子他爸一起读着: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儿子中间调皮地说着:“How are you,爸爸?”How are you,妈妈?看着小家伙的高兴样子,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