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2-03 11:56: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每个人的生活里,无非就是起床,梳洗,上班(上课),完成一天的任务后,早早就洗洗睡了,如此碎片化的生活就完整的拼凑在了一起。那么该如何理解所谓的碎片化呢?当今的时代又非往日所能比?

在如今,还会有人在“短短”一天之内完整的细嚼慢咽的读完一本小说或者名著的吗?现在的科技发达,又有谁会在休闲的时候顶着烈日去购物?甚至连小孩子都在使用淘宝。难道他们的生活仅仅满足于如此碎片化的段落,每天挤公交,挤地铁?会有多少小孩子的爱好自此剥夺,被逼着去上兴趣班,补习班,“你要努力将成绩考到最好,不然以后没有出路。”这句活是家长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沉重的压力,烦劳的学业,拥挤的公交,教书的老师,一个个小碎片就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活。

生活亦是如此,是由一个个小片段组成的,现如今,连躺在床上安静的听一首歌也是奢望,行程单永远是满满的,再别谈什么追剧了……

遇上碎片化的生活,你就只有放手一搏,努力做到最完美。

不再凌乱,不在混合,过好充实的每一天,才是我们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