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去的地方

时间:2022-03-11 13:59: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爱去的地方

  那儿有无数美丽的野花,有高大的树木,还有绿油油的田地。一阵阵清风,带来了野花的香味。一片片田野,也充满了劳动的味道。这里是我的奶奶家,一个美丽的地方。

  奶奶家有一棵枣树、一小块田地和一只小狗,可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棵枣树。这棵枣树默默地立在门口,弯着腰,仿佛在迎接客人。枣树并不高,树干是棕色的',皱皱巴巴的,像一个老人的脸。可俗话说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别看这枣树丑,可却默默地为家做着贡献。

  春天,枣树慢慢的拔出了新的枝条,微风吹来,他随着风轻轻摇曳。逐渐,枣树长出了一小片一小片的绿叶子,使枣树又多了一份色彩,再加上春风习习,鸟语花香,院子里真是满园春色呀;夏天,叶子愈来愈多,变得郁郁葱葱,茂密的枝叶遮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碧蓝的天空。中午,树叶又为人们遮住了阳光,让大家在树下可以凉爽的吃着甜甜的西瓜,与家人聊天,与朋友嬉戏;秋天可是个丰收的季节,枣树上结满了大小不一的枣。枣有的成熟了有的还发青,他们跟蚕豆一般大小。没有成熟的枣吃上去涩涩的,涩的牙齿都难受,而熟透了的远远望去,像一颗红宝石闪闪发亮,让你垂涎欲滴忍不住要咬上一口,那要是再下来洗干净,吃上一口那带着水珠得枣,真是又甜又脆,吃完一个还想吃第二个;冬天枣树上的叶子变黄了,寒冷的风一吹,叶子便飘落下来,在空中飘动着。下雪的时候,那鹅毛大雪积在树枝上,堆积在树下,到这时这里就是我玩耍的地方了,堆雪人、打雪仗快乐无比。可当夜晚,北风呼啸,寒风刺骨,所有的人都钻进了温暖的家,真是冬天的蛇——躲起来了,可是枣树却还屹立在外面,与寒风作斗争

  我爱奶奶家的枣树,但是我更爱我的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