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写花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2-03-12 13:23: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姑娘来了,妈妈爸爸带着我去了一个大花园,里面有像小碗的虞美人,粉嘟嘟的樱花,小巧而香气飘飘的紫丁香......

这时,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有什么花那么香?好奇心驱使着我钻进花丛去一探究竟。

过了好一阵子,我终于找到了香气的来源——玫瑰。

玫瑰花有很多种,我正在靠近一朵暗红色的玫瑰,它很大(但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叶子碧绿碧绿的,看上去生机勃勃。

走近看,一瓣瓣暗红的花瓣叠加在一起,包裹着中间娇嫩的,淡红的花蕊,发出阵阵香味。小蜜蜂也常常在这里采蜜。

作为一名吃货,我吃过很多关于玫瑰花的食品。玫瑰花的影子会出现在凉爽的冰粉上、松软的土司面包上、甜美的玫瑰花酱上......总而总之,出现了玫瑰花的食品,味道都很美味。

太阳偏西了,是时候回家了,闻着这诱人的香味,看着这美丽的身影,我忍不住自言自语道:“玫瑰花,你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