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

时间:2022-05-25 13:32: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学习、工作乃至生活中,大家对作文都再熟悉不过了吧,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方便大家学习。

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1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舅妈、表哥一起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那里有许多可爱、有趣的海洋生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三只白鲸精彩的表演。

三只白鲸都很可爱,但每只白鲸的性格特点、年龄都不同,他们分别有自己的名字。最小的白鲸叫安娜,它是一头温柔、漂亮的七岁母鲸。老二叫萨洛,是一头健康、强壮的八岁公鲸。老大叫泰尔,是一头聪明、悟性强的十岁公鲸。他们各有各的长处,都非常惹人喜爱。表演开始了,三位饲养员叔叔一起走上台,他们分别把五颜六色的大球扔给自己对应的白鲸,白鲸们用有力的尾巴使劲一顶,球就被顶到了观众席,这下观众席可大乱了,观众们你摸一下球,我顶一下球,差点把球又抛回大水池了。第二个节目是白鲸推人。饲养员们都下了水,饲养员们在水里转圈,白鲸们也跟着转圈,忽然,饲养员们停止了转圈,一动不动,白鲸们就把他们猛的一下都推上了岸。最后一个节目是白鲸唱歌,三位“海洋里的金丝雀”开唱了,观众们顿时安静了下来,闭上双眼,仔细聆听这黄雀出谷般的美妙声音。表演结束了,三位饲养员叔叔像冲浪一样,分别站在白鲸的背上,跟大家挥挥手,说再见,白鲸们也一边自由自在地游泳,一边向大家挥挥鱼鳍,说再见。

看了这场妙趣横生的表演,我忍不住想起了全球白鲸的数量只有十万余头,如果我们还想和动物们做朋友,就一定要保护它们,坚决地对身边那些捕杀、虐待动物的人说:“不”!

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2

五一小长假,我和家人一起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在去的途中,我就兴高采烈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了。

到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大门口,我激动得又蹦又跳。进了园区后,我们第一个参观的是企鹅馆,里面有很多企鹅,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捕食,还有的在睡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帝企鹅了,又大又胖,身高比普通企鹅高很多。帝企鹅不但不怕人,有的还举起大大的翅膀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从企鹅馆出来后我们继续往前走,当来到北极熊馆外时,我先看到了几只棕熊,肥头大耳。肌肉饱满。我们进了北极熊馆后,感觉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接着就看到十几头北极熊在咆哮。突然间,北极熊不叫了。我便急忙走上前去,只见北极熊的毛雪白雪白的,如同身上铺了一层刚下的白雪。

接下来,我们一起到海底餐厅吃午饭,这里的环境真美啊!我们坐在这里吃饭,各种海洋生物就在我们身边游来游去。我最喜欢的就是海洋王国的“镇店之宝”——鲸鲨,最长的足足有一二十米长。

午饭后,我们来坐冰山过山车。刚开始时,过山车一直平稳地往前走,一点也不刺激。在经过一个转送梯后,过山车突然直冲而下,吓得我连忙低头。哗——轨道下面的水被过山车激起一米多高,然后落在了我的身上,真刺激啊!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完了。我喜欢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我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真开心啊!

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3

这个寒假,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洋王国,顾名思义就是观看海底动物的乐园。

一进门,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头顶上的那块巨大的屏幕,上面是形形色色的海底动物,有鲸鲨、鳐鱼、海龟还有各种各样的热带鱼,一下子就让我们感觉进入了海底世界。大屏幕的两侧是各式各样商店,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大屏幕的尽头就是乐园区,这里有好几个主题公园,例如:极地探险、海洋奇观、云林飞翔、缤纷世界等等。

首先,我们去了雨林飞翔乐园里的海牛馆,当时我就觉得很好奇:“海牛是什么啊?”“为什么要叫海牛馆?”等我一进馆中仔细的看了关于海牛的介绍我才明白,原来海牛就是像海豹一样的动物,可是它们要比海豹稀有,所以我们不太了解它们。我们很有幸刚好看到饲养员潜入水中正在给海豹喂食。别看这些家伙个头巨大,可是它们最爱吃的居然是海带!

接下来我们又去观看了白鲸剧场,白鲸的身体就像毛玻璃一样雪白一样光滑,虽然它们体型庞大,可是它们在驯兽员的指挥下居然能做出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动作呢!而且它们还能让驯兽员骑在它们的背上在水里遨游,就像是我们骑着马儿在草原上奔跑一样,看得我和妹妹连连称赞。

当然,乐园里除了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海洋动物,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冰山过山车,我一个人坐了好几次呢!

我非常喜欢珠海的海洋王国,因为在这里我们不仅能体验很多游戏项目,还能增长许多平时书本上得不到的知识。

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4

如果你在机场里遇到去珠海的小朋友,那不用问一定是去长隆海洋公园玩的,因为长隆海洋公园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

期未考试一结束,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直奔珠海长隆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里有许许多多场馆,里面的“主人”都很有趣。企鹅馆里有可爱的企鹅;海牛馆里有呆萌呆萌的海牛;北极熊馆里有很少见的北极狐……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里面的鲸鲨馆。鲸鲨馆里的鱼有10000多种,所有的鱼都生活在一个大水族箱里,透过巨大的亚克力玻璃能看见各种各样五颜六色说不出名字的鱼。

最引人注目的是鲸鲨:庞大的身体,小小的眼睛,圆鼓鼓的白肚皮,背部的蓝色皮肤上有一些白点点,仿佛是哪个调皮的孩子洒落的白颜料。鲸鲨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小鱼,开心地跟着它游来游去,难道它们都不怕被吃掉吗?我带着这样的疑问去咨询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耐心地告诉我说:“鲸鲨牙齿很小,食道也很窄,它无法吃下这些鱼,只能吃海里的浮游生物和小虾,它的性格很温和,能跟其他的鱼好好相处。”哦,难怪呢,所以说事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并不是所有的鲨鱼都很凶猛,都会攻击人类。

除了水族馆,长滩海洋公园还有很多游乐项目,如让人惊心动魄的鹦鹉过山车,有冰爽刺激的冰山过山车,还有让人赞叹不已的海底互动船等等。这次去海洋公园,不但看到了许多罕见的海洋动物,还很学到了很多课堂外的知识,下次我还要去长隆野生动物园!

关于珠海长隆的游记作文5

珠海长隆是一个美食多、风景多、乐趣多的地方。

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坐飞机去一个我喜欢的地方。大约一两个小时以后,我就看见一个神奇而又热闹的城市。

我们要去“企鹅酒店”。企鹅酒店里有一座企鹅石像,有企鹅爸爸妈妈和宝宝。在餐厅里有企鹅和我们一起享受美食,真好啊!

第二天,在酒店吃过早饭以后,我们准备去这里的动物园。往酒店左边走,这里面有又长又弯的公路,上面被大树盖住。里面有本地没有的北极熊、企鹅、雪兔子我还买了一只考拉玩具!最好玩的还不是这儿,往酒店右边走,有海洋世界!这里有一座海狮形状、约五到八米长、宽两三米的水上滑梯,也叫水上飞船。滑梯上有一些不超过脚踝高的水。一只约三米宽七米长的车状小船在上面滑,能不刺激吗?我和爸爸妈妈走滑梯,我很激动。它的行驶路线大概是:先慢行上二十米坡,进入平台,下五米坡,又U形坡,让人抖得头昏。接着上五米坡,进入最后一个平台。在这时,我会紧张的闭上眼睛,我们要自己滑下去吗?这么长的坡,我不会掉下去吧?突然,飞船一下子往下冲,我们一起尖叫起来,尖叫声像是被带着滑下去了。在这时,我们都会用手抓紧扶手,脚紧紧地踩在地上。下面的的水也跳起来一米高,我闻到衣脚打湿的味道,但那只是一秒。飞船逐渐停止,我并不觉得冷,只是觉得还在飞船上似的。

不只有好玩的,这儿的美食也不错。早上,进入餐厅,一个很大的玻璃框里有一群企鹅在游泳。早餐有美味的三明治、炒饭、各种各样喝的果汁,吃的点心,还有海鲜如果不喜欢刺激,就可以过酒店后面玩,那儿五彩缤纷,有各种小鸟、蚂蚁甚至猴子,好不热闹。酒店还会给你一些纪念品。

这就是欢乐谷珠海长隆,一个美食多、风景多、乐趣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