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童年作文400字

时间:2022-05-26 13:2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童年是一本本厚厚的书,记载着一件件趣事;童年是一串串珠子,串着我们的悲欢离合;童年是一颗颗七彩的宝石,散发着光芒……打开记忆的闸门,我的乐园跃然心头。

我的乐园是姑姑家村头的溪边的绿草地。

姑姑家村头有一条小溪,里面有五彩的小鱼,小鱼们终常在一起赛跑。溪边有一块绿油油的小草地,草地上有数不尽的小树,小树上有好多小松鼠,还有小鸟,一到清早,小鸟就叽叽喳喳的唱起歌儿,学大公鸡叫我们起床。还有小松鼠,我们到小树林里玩时,还能看到它们忙上忙下,摘松果的情景,有的松鼠很不情愿,被别的松鼠逼着摘着松果,有的构鼠在偷懒,一直在树枝上玩耍,还有的松鼠很兴奋,卖力的摘着松果……

去姑姑家时,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去树林里玩,搭个梯子在松树上,比赛摘松果,看谁摘的多,我们还会把摘下来松果,一颗一颗的扔到松鼠洞里,这样小松鼠们就不用找吃的了。我们还会带一些鱼食和西包,把它们统统都扔到小阿里,鱼儿们眨眼间就都聚集到一起抢食物,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美丽、有趣的地方。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