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体贴的她-人物作文900字

时间:2022-06-21 13:50: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她,一头黑发,扎马尾辫,乖巧的齐刘海,美丽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白皙如雪的肌肤,一副白框眼镜使她粉嘟嘟的脸庞更加秀气,她是一个漂亮、可爱的女生,善良、体贴,同时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施奕。

我们虽只同班一年,但我们之间的友谊坚不可摧。六年级开学初,我们两素不相识,没有任何交集,关系平淡得就像白开水,没有一丝味道。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但,就算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下半学期一次美术课,我被老师误解,在大家面前丢尽了脸,我窘迫不已。下课后,眼泪不禁决堤,手拿着课外书作遮掩。周围人声喧闹,我把自己关进一个狭小而安静的空间里,与世隔绝,独自静静悲伤。细小的她发现了,当时我们还不算太熟,并不是好朋友,但她还是安慰我、关心我。她是我的救命稻草,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拉了我一把。但这不足以让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

夏日某一天,因我们住在同一小区,夏天很热,所以妈妈让她不要跑,和我一起乘车上学,她答应了。等到上学的时间,我去楼下叫她,许久,都没有人答应,我深感奇怪,便匆匆上学了。

等到了教室,她还没来,我就先坐了下来。中午有数学测试,都已经开考了,她还是没有来,我没有管,继续做题,但心里打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等到收卷了,她才匆匆忙忙来到学校,下了课,我有些愧疚,不敢张口。倒是她,走过来,告诉我说:“不好意思啊,今天我和我妈妈有些事,我不在家,所以你没有等到我,不要紧的。”我“哦”了一声,就结束了这段对话,但心里还是感动,她很顾及我的想法吧,这更让我坚信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谈心,她把她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告诉我,爱与恨,欢乐与烦恼,我们之间从来不存在隔阂。

记得,有次我们一起出去玩,中途因为有事暂时分别了一段时间。我在做事时,突然想到,还没有和她说一声,她一定会生气吧,埋怨我不把她放在心上,然后和我闹别扭,毕竟她很在乎我呀!想到这儿,我赶快办完事,就去找她。一回来,她就一把抱住我:“你没事吧!我都快吓死了,以为你先回去了呢!没事就好!”说完,她又朝我微笑了一下,眼睛顽皮地眨了一下。我感动不已,视线有点模糊。原来她那么关心我,她的体贴让我感动,我不该让她担心。

短短四个月,我们的友谊便已坚不可摧,她就是这样一个善良体贴的人。

虽然初中我们分开了,但我们的友谊永远也剪不断,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我心中唯一的,独一无二的施奕,她和我的美好回忆,我会在心里永远珍藏,那是只属于我和她的记忆。

也许,我们不能天长地久在一起,但我已经在心里将这段刻骨铭心的友谊打上永恒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