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2 11:00: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就是爱,爱让我们快乐,爱,让我们成长,爱,让我们健康。我们的生活中,有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法爱着我们。

老师的爱:老师,默默的给我们提供着学习的材料,她们如果不是为了我们,为什么要起早贪黑的为我们改那一本本的作业。我们不是为老师而学习的,也不是为我们的父母而学习的,是为了我们自己而学习的。老师是想把这种无私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让他们去珍惜爱。

父母的爱:是父母让我们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去看大自然的万物,如果没有了父母就没有了我们这一朵朵可爱的“花朵”。父母会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爱尽量全部都献给了我们。这就像一粒种子,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才能绽放出一朵美丽多姿的花朵,而这朵多姿的花朵中,依旧留存着主人对它的爱。

爱无处不在,爱就在你的身边,爱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爱在每个人的心中,着就是爱,一个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