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夏天-自然作文350字

时间:2022-10-12 10:22: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年有四季之分,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美。而我,最喜欢的季节则是夏天,因为夏天有许多冰淇淋在等着我。

不许笑哦!你想想,在炎炎夏日里吃上一口冰淇淋,从舌尖到全身的每个细胞都能感受到阵阵凉意,那该多爽!

今年夏天,妈妈把我带到冷饮批发部,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冰淇淋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快看,梦龙、老冰棍、三色杯、八喜、东北雪糕 、随变都在向我招手,仿佛在让我把它们都带回家!最后经过妈妈同意后,我带着满满一袋冰淇淋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我最喜欢的是三色杯,它是用盒子装的,所以吃它不会流的到处都是,打开黄色的盖子,会看到三种颜色,分别代表三种味道,它们是粉色的草莓味、白色的奶油味和棕色的巧克力味。我最喜欢的吃法是把勺子从左到右划过,这样我一口就能吃到三种口味啦!闭上眼睛,感受它慢慢在舌尖融化,每个味蕾都在欢呼雀跃......

唉!今天就是立秋了,想着再过几天就吃不着冰淇淋了,真是有点儿难过,不过我还是要提醒小伙伴们:冰淇淋虽然美味,可不能贪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