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园》-自然作文350字

时间:2022-11-11 13:04: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阵风吹过,带来了一些淡淡的清香,疑?这香味从何而来?哦!是那儿的花园啊!

步入花园,一阵不同刚才的浓郁花香扑面而来,钻进我的鼻孔,那香味,顿时令人感到心情愉悦。再往前走,不同品种的花朵映入眼帘,也许是见到有人到来,它们无一不借着风,点着头向我问好,还散发出那迷人的花香“招待”着我这个“客人”。小菊花也许是害羞,把身子往草丛中缩着,而玫瑰和郁金香则大方了许多,两种花在草中摇来摇去,仿佛是两位不服对方的舞者,正用着自己的舞姿进行着一场比拼;高贵的昙花正缩成一团,为晚上的盛开做着准备;别看夜来香不起眼,但它可是昙花的得力助手呢!当昙花盛开时,它总会散发自己的香味来托衬着昙花。不知不觉,黄昏已到,我只好回到了家中。

晚上,我又一次来到花园,这时,群花已经入睡,啊!昙花盛开了!夜来香也拼命向外散发香气。微风佛过,其它花朵也不张扬,只是摇摆着,为昙花伴舞,这场景多么美丽啊!我也忍不住和它们一起摇晃,仿佛自己也是一朵花。这迷人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