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燕子-想象作文700字

时间:2022-10-24 13:02: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哎!做不完的作业“山”,上不完的补习班........我多想变成一只自由翱翔,环游世界的燕子啊!

清晨,一缕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睁眼一看,我发现自己在一个鸟窝里 ,双手变成了一对翅膀,有着黑白相间的羽毛。我焦急地叫了起来,却发现自己自能 发出“吱,吱”的声音,原来我真的变成了一只燕子。

突然,飞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燕子,他焦急的说:“快走,马上要到冬天了,我们该往南方飞了。”我心里不由的开心起来,心想:既不用学习,也不用被爸妈唠叨,真好!终于可以出去玩一圈了。

于是,我跟着燕群一起向南方出发了,路上经过了许许多多繁华的城市,一座又一座险峻的 大山。不一会儿,我这不给力的肚子开始叫了,一时没有食物的我,想起了妈妈做的美味佳肴,可乐鸡翅、红烧肉、酱牛肉.....但是现在只能跟随其他同伴一起吃虫子,看着他们吃的津津有味,我心里一横,闭上眼,屏住呼吸,也吃了起来,味道还不错,填饱肚子后,我们又继续上路了。

飞行了几天几夜之后,原本湛蓝的天空一下子变得乌云密布,寒风刮得我全身瑟瑟发抖,天空中突然下起了秋雨,这时我们已经有气无力了,于是我们决定先去森林里休息,明天再继续上路。我们飞到树上栖息,突然听到了“呲呲”的声音,转身一看,一条毒蛇正张着血盆大口,我吓得一动也不敢动,还好有同伴的帮助,我才逃过了一劫,要不然我可能就没命了。

早上天还没亮我们就出发了,天气越来越冷,我们努力的飞着,突然,有一只老鹰在我们的上空盘旋着,我们拼命得飞着,生怕老鹰抓走我们,过了不久,老鹰从我们中间一飞而过,还好没有抓走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而是从地面上抓走了一只土拨鼠。我心想:哎呀 !真是好险啊!吓得我羽毛都立了起来。

飞着飞着,一股暖流涌入我的身体里,我眼前一亮,我们终于飞到南方了。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虽然是秋天,但这里一派春天大的景象,使我着迷。

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迎来了南方的温暖,将过上幸福的生活。

原来当一只幸福的燕子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