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旅行记-暑假作文800字

时间:2022-10-28 13:18: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快乐的暑假时光在一声声的蝉鸣中来到了八月中旬,课外兴趣班也都接近了尾声,许多同学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一场旅行,我也不例外呀。妈妈,二姨,还有小姨商量着带我们“四小只”去六安霍山玩一趟,二姨说那里有超大的水上乐园;依山修建的温泉度假村;还有特别刺激的霍山大峡谷漂流,光是听着我们就迫不及待了。

我们先去合肥和二姨汇合,休息了一会就启程去霍山了。过了霍山县城之后,道路开始变得崎岖了,不过沿途的风景很优美,山清水秀。汽车行驶在盘山公路上,感觉空气都变得凉爽了。傍晚的时候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陡沙河温泉小镇,我们在民宿换上了泳衣,就直奔水上乐园。水流滑梯、翻滚式大桶泼水、水帘洞......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像我们这样“贪玩”的人设计的吧?我都不想离开了。水上乐园玩得身上有些凉了,二姨带我们去泡温泉。一路上都是大大小小的温泉池,有牛奶浴、茶浴、当归浴、艾草浴......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地泡着温泉,特别是光光弟弟和可可妹妹,我们都好久没见了,有说不完的话呢。我们玩尽兴了才回民宿休息,虽然很累,但就是睡不着,脑海里就跟放电影一样。

第二天,我们在睡梦中被喊醒,今天我们要赶早去大峡谷玩漂流。热情的民宿主人给我们准备了鸡蛋肉丝面,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到了景区,排队买票,我们领取了救生衣和头盔,带上水枪,全副武装地等待观光车送我们去上游。我们一行七个人坐上了充气船顺流而下,忽然前面的水流变得湍急了,我赶紧抓紧把手,巨大的落差让我们的小船几乎垂直降落,我们一个个兴奋地大喊大叫,那声音响彻山谷。待小船平稳之后,就和身边的船只打起了水仗,我们仿佛一个个勇猛的战士,把“敌人”打得落荒而逃。一会又到了急流,这下我们的小船竟然首尾颠倒了,还没来得及调整,就给水流冲下去了,我感觉就要人仰船翻了,太刺激了!弟弟被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妈妈把他紧紧地搂在怀里面。我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一会攻一会守,最终安全到达,漂流结束,但我们一个个都意犹未尽。吃过午饭,我们去参观了佛子岭水库,水库大坝雄伟又壮观,据说是新中国成立之后的第一大坝,是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呢。

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不想说再见。小姨让我回去要好好学习,等下次就去她家玩,去大海边。哈哈,我又充满了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