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读后感350字

时间:2022-12-19 13:01: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妈妈给我拿来一本叫《小红帽》的故事书。我拿到就在想《小红帽》里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书,一页一页,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

这个故事主要讲奶奶生病了,妈妈让小红帽带着食物去看望奶奶,在去奶奶家的路上,她看见一只大灰狼,大灰狼问小红帽到哪里去,小红帽不知大灰狼是好是坏,于是就把事情告诉了它,结果大灰狼抄近路,先到奶奶家,把奶奶吃掉了,然后打扮成奶奶的模样等小红帽过来。小红帽来了以后,大灰狼一下就把小红帽吃了。最后还是猎人听到呼救声,把小红帽和奶奶救了出来。等我看完时,又生气又难过,因为小红帽告诉了大灰狼自己要去哪,干什么,导致小红帽和奶奶一起被大灰狼吃掉,幸亏有人救了她们。小红帽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也不要告诉他自己的信息,小红帽是幸运的,有猎人救了她,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遇到危险都会有人来救。我们还小,分辨不出好坏,但要先学会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