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狗

时间:2017-08-30 09:51: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就象一团小毛球。我给它起了名字叫做小花,因为它全身的毛是黑的和白的混在一起。我很疼爱它,我特别喜欢它的小尾巴,它的小尾巴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可爱极了。它的毛一圈一圈的黑白相间,就像个足球。周围的人喜欢用脚去逗它,如果你的脚在地上用力一踩,它就会飞快的躲开,可机灵了!它在高兴的时候,就会向我们摆动小尾巴。它很喜欢吃肉,妈妈给它骨头吃的时候,它却一点也不去吃。如果一扔块肉给它,它就会很快的咬住跑到一个角落去享受这份大餐。

小花就像一个听话的小伙伴,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它总是躲在我的脚下晃来晃去,或者咬着我的裤管,有时就蜷缩在我的脚下睡觉。当我做完作业起来的时候,它马上就会醒过来跟着我跑到房间。每天早上,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它一醒来就会跑到我的床前,伸起前腿趴在床前汪汪叫,好像要叫我起床一样,可爱极了!

自从有了小花陪伴,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可是有一天,它跑到外面到现在也没有回来,我很伤心,也很想念它,真希望有一天它能重新出现在我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