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见到大海

时间:2017-08-12 20:49: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第一次见到大海,是在四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岛,只是觉得海很大,人很多,对别的印象就不太深了。印象最深的是第二次见到大海,我和爸爸妈妈、姥姥小姨在海边住了五天,那是一条没有开发的海岸线,人很少,海很蓝,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深刻记忆。

第二次见到大海的第一天,听着哗哗的波涛声,心里有些害怕,不敢到海里去玩水,只是和小姨一起提着小水桶,在沙滩边拾被海水冲上岸来的贝壳,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海蜇,我和小姨在沙滩上抛了个坑,把海蜇埋到里面,相约第二天再来看海蜇还在不在。

第二天,我和小姨又提着小水桶、带着游泳圈来到海边,挖开沙子一看,海蜇还在里面,心里高兴极了,就又转身到海边捡海带,小姨戴着泳圈到海里玩水去了,我心里想去,但又害怕海水的波浪,不敢下水,就自己在海边捡贝壳,小姨叫我下海玩水,还说男子汉要勇敢,我想了想,就鼓足勇气戴着泳圈下到海水里,一个海浪打来,我的脚踩不到海底的沙滩,身体被海浪冲了起来,当时我心里害怕极了,这时小姨过来抱住了我的身体……

第三天,我已经可以戴着游泳圈在海边玩水了……

第四天,我可以很放松的在海边的浅水区戴着游泳圈和小姨打水仗了……

第五天,也是我在海边的最后一天,我又捡了些贝壳,带着大海给我的礼物回家了。

第二次见到大海,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