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小狗

时间:2018-11-27 14:29: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每个人的童年生活中,一定有过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陪伴着你成长,陪伴着你生活。当然,陪伴我成长的动物有很多,但是和我最亲的也就只能说我的“威风狗”了,相信你们一定会很感兴趣我与它有什么经历吧,那么下面就由我来详细的为你们讲一讲我和它成为朋友的故事吧!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当时正在动物园里玩游戏,我和我的朋友小辉正在玩滑梯,玩了大概半个小时,小辉说他有点累,于是乎我便和他找了张木椅休息去了,突然,一声响亮的叫声在我耳边传出,我们两个回头一看,看到离我们大概10米外的一只狗狗和牵着它的主人,我们两人看了小狗一眼,立马被它的可爱击败了,连忙跑过去,但狗的主人却不给我们靠近他的小狗,说什么我们很脏很臭,会搞脏他的小狗等等借口来赶我们走,当时我就怒了,对着那人说:“不就是一只狗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回头我叫我爸买只给我玩!哼!”说完,便拉着小辉头也不回地走了。

回到家中,当爸爸知道我要买小狗的事时,生气地说:“儿子啊,那些狗的身体很脏的,买回来很容易把我们的家弄的脏兮兮的,所以我坚决不给你买!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可是我还是不肯放弃,继续软磨硬泡地去求爸爸,终于爸爸被我给征服了,答应星期六给我买只狗,我当时就乐坏了,恨不得立马到星期六。

等了很久,终于到了星期六,而我爸也实现了他的诺言买回了一只顶可爱的一只小狗,看到它那高高翘起的鼻子,尖尖的牙齿,立马想起了一个名字——威风。

一晃眼两年过去了,威风也渐渐和我产生了友谊和亲情,每天放学回来在院子里总能听到我和威风嬉戏的声音……

有一天,我们村子里进来了一个强盗,我们大家都躲在房子里,谁都不敢出门,碰巧那个强盗来到我们家门口,想要撬门,却被躲在暗处的威风给狠狠咬住大腿,强盗一下子还没明白是什么情况,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我们全家人突然听见门口有声音,爸爸便鼓起勇气拿着木棍出去,刚走到门前,便看到强盗被制服的画面。

岁月不饶人,我们和威风狗一起生活了6年了,威风因为是狗,一般活不过六七岁,最终还是死在我们家的阳台上……

这就是我与威风狗的故事,它不仅是陪伴我六年的朋友,更是陪伴着我六年的亲人,以前是!现在也是!未来更是!永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