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2-07 09:59: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这信息化飞速的社会里,你仿佛如一艘小船在大海上漂泊的,不知道是风平浪静,还是波涛汹涌,你不知道下一个风浪会将你的船掀翻,还是从灰沙冲回沙滩?而你能做的只有用尽全力向目的地划去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日,现在叫男的我一时赖床到了九点半洗漱吃饭后为是十点,原本打算好好做会儿数学作业的计划也几经波折,刚坐到书桌前手还未握到笔,弟弟就兴冲冲的跑了过来把IPAD往我腿上一放说,姐姐就游戏我不会,你玩给我看好不好,看着就的那充满希望的眼神,你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勉强答应了。完了,十分钟后,妈妈又让我去晾衣服了,在弟弟不舍的目光下,我摸摸他的头,却并未说什么,起身去晾衣服,终于到了我自己的时间,但看着手表上的11点不惊叹了口气,认命是似的去烧饭了。

含着嘴里的饭,我模糊的说,待会儿,下午,别吵我,我做会儿作业,弟弟妈妈的头不可见的点了点头,而我却加快了我吃饭的速度。啊,吃完饭的我一头倒在床上舒服地叹了口气,过了五分钟左右,慢慢坐起了身子走到书桌旁,看着桌上的一堆作业,让面试的开始奋笔疾书,可妈妈拿去传来了紧箍咒,快来,同学,让你帮忙评论一下英语趣配音,oh,no,烦躁的我都蹦出的英文。刚忙完,把手机还给妈妈去,又被叫出来,慢点慢慢拉住我的手,老师在网上布置的像作业好像是额外的,你快来看一下,把它完成,我弱弱的他的口气,却又不敢违背训未,毕竟我妈两点钟要上班

时间飞逝,做妈妈的手上的活,已经是两点半了,坐在书桌前的我转身看了看1小时前睡着的的脸上露出淡淡笑意,可似乎他也在和我作对,慢慢睁开眼睛,发现是我变一下坐了起来,不怀好意的对我说,姐姐我睡不着,帮我穿衣陪我玩吧!就这样一下午我就像嚼了炫迈似的根本停不下来我的作业也丝毫没进展。

我们的生活都是碎片式的科技发达的时代,一条短信,一句话就能让你不得不专注于另一件事,所以用好短短的几十分钟,合理安排才是我们该去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