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生活经历

时间:2017-10-11 11:03: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快点写!”我听见这句话,就想起妈妈。每天晚上让我写作业情形,而且还要求不仅漂亮质量还要高。要不然一个字——撕。

有一次,星期五放学后,我不想写作文,看见别的小朋友在玩,心里痒痒得,我拉住妈妈的手来回晃哀求着,对妈妈说:“妈妈,我能不写作文?玩一会儿,就玩到晚上睡觉。”妈妈听了我这句话怒气冲冲地对我说:“你的作文本来就不好,快写去!”我无论怎样哀求都无计于是,妈妈火冒三丈地对我大吼:“快去给我写,不然打你!”我急速跑回屋去,匆匆忙忙的写了一会儿,赶紧凑着写完了。偷偷地溜出来去玩,可是等我回来就没这么幸运了,门开着,灯也开着,我硬着头皮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已经坐在沙发上等我。她的脸色很难看,糟了,以要挨骂了。

果然,进去后妈妈揪着我的耳朵,踢了我一下,把我揪到座位上。妈妈气的好像火山要即将暴发说:“看看你的字,十几个错字,写的字好像狗爬一样。”说着说着“咝、咝”的一声,两面没了,妈妈把作业本撕掉了,还狠狠地把本子往后一扔。妈妈火冒三丈的用指着我的额头,赶紧重写去。我悻悻地从妈妈身边走过地,看着妈妈招生气的样子,我小心翼翼地捡起本子,眼泪落了下来,我只想出去玩会而已,没想到换来的是一场皮肉之苦,早知道这样就不出玩了,想到这里,我不得不把作业重新再写一遍,以后再也不做这种事了。

每想起来这件事,我有点恨妈妈,事过去了,我想想还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