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

时间:2018-02-03 12:09: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当今社会碎片化越来越严重了,像什么碎片化信息,碎片化记忆,碎片化时间,碎片化阅读,碎片化社交……

碎片化原意是指完整的东西破成诸多零块。

它有优点,但是万物都不是完美的它也有缺点

我们就先说说它的优点。比如碎片化阅读可以让我们直接省略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阅读精华,来让自己用更少时间读更多东西。既省略了不必要的东西又丰富了自己的知识,真是一举两得啊:碎片化记忆也有很大的用处,它可以让我们记住别人的好又可以不用废很多脑容量,这样一来我们眼里就只有好人了,就想小孩子一样无邪,多好啊;碎片化时间可以让我们合理分配时间,不要浪费时间,毕竟一个人一辈子的时间有限。总结一下就是碎片化可以让我们合理利用时间做更多事情。十分有用

至于缺点嘛也不多。就是碎片化阅读容易错过很多精彩的东西,使阅读变得乏味,无趣;碎片化记忆万一全都记了别人的坏就会出大差错的,这样世上岂不是没有光明了,是多么悲哀啊;碎片化时间可以会使工作效率变低,这样还不如不碎片化时间。你觉得呢?总结一下就是不合理利用就会让世间没有爱,多么严重啊!

我有时也会采用碎片化,它让我的生活更容易了,我个人是十分喜欢碎片化的,我一定会合理利用,把碎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