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1-30 14:10: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身体素质不好的学生,可是偏偏被选中当体育委员,哎,命运作弄人呐!这可真跟我开了个大玩笑。不过尽管这么想,但也依然尽职尽责当着这个“官”。

那是非常炎热的一天,体育课,不知道老师又有什么招,对于体育老师那堪称魔鬼般的训练,我可不认为吃得消。这次训练又是跑步,不过并非以前那样集体跑,地点在篮球场,分队沿着篮球场的边沿跑三个来回,最后完成的则要罚跑。我站在起跑线上,如临大敌。身为体育委员如果输了的话,脸可丢大了。而命运便是如此不如人意,“最后”的帽子还是强扣在了我的头上。

再次站在起跑线上,心情有点复杂,还输的话,脸可真有点丢大了。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如离弦的箭般,直冲而出,而我也紧跟其后,力气在随着每次的抬脚,落脚中消耗着,最后只差一点了,因为第一场就已经消耗了不少力气,望着短短的距离对我来说却是如此的遥远,最终还是以失败了。

同学们的眼中尽是嘲讽之意,有些同学甚至开口说了,

“体育委员,屡战屡败,“

“干脆别当了,哈哈,不如给我当吧!”

……

一句句话如无情的冷箭刺在我的心头,我承认此时我已经有些不冷静了。又一次站在起跑线上,前两次已经耗费我太多力气了。这时体育老师耐不住了,说:“还坚持得住吗?坚持不住就算了,反正又不是正式比赛。“我站在那里未曾因为老师的话有半点动摇。我暗暗决定:作最后一搏。

豆大的汗滴如断了线的珍珠从额头滚落,一些滴在地上,马上蒸发,风不停地从耳边呼啸而过,依然埋着头在苦跑着,力气几乎告竭却依然迈着步伐“跑“向终点,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还是没能成功,真的够差呀!我这样自嘲的想着。

最后一队了,我的力气在第三次中耗费殆尽,这次要想不落后只能等待奇迹出现了,我又站在了起跑线了,虽然明白面临的一定是失败,但却找不到让我退缩的理由,拼命地迈着步伐。现在的我真的很狼狈,头发凌乱不堪,额前的碎发因为汗水紧贴两颊,衣服已经湿透了一半。嘴一张一合,大口喘着粗气,两腿发抖,每移动一步,都很艰难。两个好友过来搀扶着我,抱怨道:“真不知道你在坚持什么,这么拼命,最后还不是失败,这么做值吗?“我一笑置之。

值与不值我心里当然清楚,也许是犟吧,我认为身为体育委员没有退缩的理由,即使面临的是失败,是惩罚也依然义无反顾,因为谁也无法确定,奇迹是否会出现,虽然最后奇迹并没有降临,但以后我也不会因为没有去争取拿只有百分之一的奇迹而感到后悔,这便值了。人生就是这样,只有充满冒险与希冀才会精彩,处于花季中的我们更应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