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2-03 13:45: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现在互联网遍布全球,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了,但是我们在不经意间却没有感觉到似乎少了点什么……

以前,在没有电话,没有手机,更没有微信的时候,人们总是聚在大院子里,放一张小桌子,搬几把小凳子,一边嗑瓜子,一边聊天。

但现在,在有了电话,有了手机,有了电脑,有了互联网,人们大多都在用互联网沟通,交流,再也没有以前那邻里之间聚会时的一副和睦的景象

了。一幅天然的,美丽的风景画就这么连“再见”都来不及说就消失了……

以前,没有现在所谓的快递小哥,所以以前的人民都很勤劳,要去吃饭,不管再忙都会有时间去吃饭。而现在,手机上点开任何一个叫外卖的APP,例如:饿了吗?这种APP,就可以很方便地叫好外卖。你想想,你叫好外卖以后是怎么样的,是不是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快递小哥来;你在想想,人家快递小哥是怎么样的,他们一接到你的订单就不论风吹雨打,火速赶往你家……正是这样,才“造就”出我们现在懒惰的模样。

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坏处,但它也有许多好处……

比如:如果你的一个亲朋好友出去旅游了,你却很想和他/她聊天,于是,你打开手机和她/他视频聊天;你的一个好朋友生病了,你却不能及时赶到她/他身边,你可以打开手机给他/她打个电话或发一条微信……

总之,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坏处,但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