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晚会通知汇总

时间:2023-07-08 17:04: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妇女节晚会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值此妇女节之际,我们举办一场晚会,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也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晚会将于明天晚上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具体时间为晚上7点。晚会将有以下议程:

  1. 开场白:由主持人介绍晚会的主题和目的。

  2. 歌曲表演:由各班派出代表进行歌曲表演,歌曲类型不限,但要求健康向上,展现同学们的优美歌声。

  3. 演讲比赛:由同学们自由组织,派出代表进行演讲比赛,比赛主题不限,但要求主题积极,内容健康,展现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能力。

  4. 游戏互动:设置多种互动游戏,如猜谜语、抢红包等,增加晚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5. 结尾:由主持人总结晚会的内容和意义,并邀请同学们一起合唱《中国话》或其他适合晚会场合的歌曲,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在此,我们向所有为学校、班级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晚会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