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时间:2017-12-23 09:42: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这是英国作家约翰逊的一句名言。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们就做到了。今天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和同学们都希望我们尼莫班取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给我们的小学活动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每一个参赛同学都认真的参加自己的比赛项目。盛译同学勇夺跳高项目第一名;李心渝获得100米冠军;沈毅卿获得短绳第一名。而运动会最需要我们坚持和配合的就是“大力士”这个集体项目,这个项目需要两个人一组一起合作,抬一个10斤重的大箱子,一共八组接力完成。

随着体育王老师的发令枪声响起,“大力士”比赛正式开始了。李昊芫和游以谦是我们班的第一棒,虽然他俩个子小,但是他俩配合默契,动作协调一致,和其他班同学不相上下,顺利完成第一棒的既定目标。接下来是尹渽媛和朴玟贞的第二棒,两个女同学虽然没有很大力气,但是她俩有平时的训练基础,依然保持步调一致,步伐稳健,和其他班级的同学暂时拉开一小段距离。我们班同学一组接一组抬着大箱子默契的跑着。就在我们甩开对手很大距离时,意外发生了,张劲松和李飞良两个同学作为最后一组选手在奔跑时,箱子脱落。同学们没有埋怨、没有责备,只有大声的加油声,两个同学重新抬起箱子,迅速调整步伐,虽然和对手的差距缩小了,但他们仍然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带着大箱子第一个冲过了重点。同学们手都酸了,可大家都努力坚持到最后,齐心协力得到了好的名次。正向英国作家约翰逊的名言所说“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

这次运动会,我们全体同学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让我明白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道理。

今天真是一个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