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白衣天使

时间:2018-06-24 10:39: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歌德的这句话时常回响在我耳边,的确,生活在这个世界,每个人却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护士,作为平凡劳动者的一员,却能在平凡中演绎出生命的不平凡。

5月12日,这应该是一个不陌生的节日,可能有的人牢记,而有的人毫不知晓。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前者。虽然我可能还是一个不正式的护士,一个半护士吧,正在往真正的护士发展。中考失足后选择了做白衣天使的道路,对于护士的印象,当然是白衣天使。可是人们只看到,每天微笑给病人看病的天使,却不知他们真正的艰辛。

很简单的例子,她们在深夜里值班,心里不知有多害怕,可是她们依旧会坚持,他们有时明明心情不好,却要以微笑面对她们的病人。还比如,他们走在护士道路时你们更不会知晓她们心里的压力有多大,他们会担忧考试不通过,又怕资格证拿不到手,又怕在实习时出错等等。好多好多,所以在这个神圣的节日,我希望所有的人民都可以向护士们致敬,为他们点赞。

护理工作是艺术与爱心的结合,护时是保护和促进人类健康的白衣天使。人们的生老病死都离不开他们。护理工作质量的优劣,护士思想境界的高低,也会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悲欢离合。

我选择,选择了对的,所以我来到了丹东市中医药学校,我相信,我努力,自己可以的,为自己打拼一个美好的明天。还记的来到这个学校,第一次穿上护士服的时候,心里是无比激动的,看着整齐洁白的衣服,那一刻的我,还真觉得自己是一个白衣天使。我喜欢护理工作,更喜欢白衣天使。我会更加的去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爱人爱戴的白衣天使。(指导教师:刘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