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

时间:2019-07-17 12:42: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当今世界是高科技的世界,高速的生活促使人们向往慢生活。生活中也总会有些人在享受这慢生活,他们会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分享给其他人一同感受慢生活。

晒东西,晒自己是当即一种很流行的说法。

”晒“拆开来就是日和西,按照我的理解就是一天就快要过完了,太阳就快要从西边落下,一天下来定有 什么收获或者其他。总结一天,就在快要迎接新的一天时把东西 分享给别人,晒给大家看。一件事完了之后,才会去晒心情。就比如政务公开也是晒,只有把法律法规制定好了之后,才会公开。太阳一天要下山了,已经做好该做的职责了,所以要晒,叫做晒。

晒在不同的地方,不同情况就会有不同的意思。

晒在我们老家的意思就是公开自己所作所为,告诉大家自己做事光明磊落,夫妻之间没有红过脸。记得放假回去路过村居委门口有个大大的黑板,晒出最近的政务,让百姓看了安心。

前几天是端午节,朋友圈点开后,满屏都是同事,朋友 发的没事,出去的景点,看的电影,买的新衣服,看的我眼花缭乱的,内心有些小激动。当然我也不例外。利用这次假期和家人一起去爬罗浮山。罗浮山风景好美,我在过程中拍了好些照片。晚上回到家后,尽心挑选了几张好看的照片,再配上心情的语言表达,就发道朋友圈里。分享给朋友后,有些人会给点赞,看来之后内线你其实挺开心的。把开心的是分享出去,晒出去会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