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福的成长

时间:2017-08-17 20:13: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庭很幸福。爸爸、妈妈、我三人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

每天早晨,睡眼朦胧的爸爸和我一下楼,便能看到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她一听到脚步声,头都不用转,就知道是我们了。“你们起床了,快点去刷牙洗脸,早饭快要烧好了。”等我们洗漱完毕,妈妈早在那帮我们凉稀粥了。餐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小米粥和牛奶,香喷喷的煎蛋。等我们一坐下。妈妈便会递给我们两片涂了酱的切片面包。而且妈妈深知我们的口味,我爱吃花生酱,爸爸则偏爱番茄酱。她决不会将面包片递错。用餐后,爸爸送我上学,妈妈则在家打扫卫生。我们家早上是多么和谐啊!

傍晚一回家。细心的妈妈会早早的做好一样食物给我填饱肚子。而爸爸会在厨房大展身手。创造美味。而且,他会把握好时间决不会让我等的时间太长,也不会让我吃上凉的饭菜。等吃完饭,我便会去厨房端一盘水果,或打三杯果汁。与父母聊聊学校的事。吃饱喝足后。我们便会牵上小狗去散步。我们家晚上是多么温馨啊!

去年,妈妈又给这个幸福的三人之家添上了一个小生命。使这个家变的更温馨了。爸爸会再晚上开着车带着全家兜风。会在妈妈抱着弟弟洗澡时泡上一瓶奶粉。让他乖乖入睡。我则会逗他笑,让他给大家带来欢笑。

温馨、和谐,在这种环境下,我幸福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