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这就是我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19 13:52: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多面体女孩,好友面前嘻嘻哈哈、有说有笑,陌生人面前沉默寡言;在男同学面前又会摆出一副泼辣、刁蛮的样子。久而久之,别人都说我是“另类”。嗯,其实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啦!

我先简单地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呢,个头在班级中还算高吧!上帝恩赐了我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这让我感到自豪。我的脸形还算可以,五官还算端正。

我的爱好有点广泛,作文、画画、写字、唱歌……不过都只是稍稍懂得而已。作文,从来没有得过优,只能算是中等罢了。画画,只是在出黑板报时用彩色粉笔帮老师填填色,偶尔能突发奇想添上点好看的内容。字嘛,比起画来就差远了,老师的评语是“清秀、大方”。最近的课程比较紧,也就没多时间去理它了。至于唱歌,我仅仅是爱听一些流行歌曲,比如《天涯》《窗外》《雨蝶》等这一类的歌,当然有时也会像模像样地哼几句,倒也没有人说难听。数学嘛,虽说算不上什么高手,但在班上能胜过我的,却是寥寥无几。

说句心里话,我和其他女孩一样,如果谁觉得我是“另类”,那也只能说明我们缺少了沟通的机会,我这人确实一点儿也不怪。和我相处了整整四年的同学们,读了我的自述后,你还会感到我“另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