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怒了-写人记叙文450字

时间:2021-07-23 13:30: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吱——”我轻轻地推开门,蹑手蹑脚地溜进了书房,藏好了我那张只考了79的试卷。心想一定万无一失了。

我心惊胆战地坐到椅子上开始写作业。不知为什么,今天的天黑压压的,我的小书房仿佛与世隔绝。我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开门声,是妈妈回来了。我一言不发,妈妈看出了我的破绽,就问我为什么,我害怕地说:“我,我考了79。”我说完这些话,便质问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不就是引祸上身吗?

妈妈皱着眉毛翻出了试卷,从原先慈祥变为了两眼冒着怒气。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于是就撒开丫子跑,却没想到迎面冲出来了个爸爸,而我就像一只小羊,被一把抓住。我心想:“这回逃不掉了。”接下来妈妈便开始了操作:“你会不会算啊?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会错……”我不敢直视直视妈妈的眼睛,她眼睛里仿佛有熊熊的怒火,我只能任人宰割。

看到妈妈大发雷霆,我害怕地低下头说:“我不应该写完试卷不检查的。”妈妈看我知错了,目光便柔和下来了,对我说:“我也不应该对你发那么大的火,但你要努力呀!”我又说:“我会努力的,不会再考70多分了。”此时,我看到妈妈的眼里闪着在为我加油的小星星。

 

自从这次事后,我再也不敢考完试不检查了,也知道了父母批评我也是对我好,如果父母只是一味地表扬,那么会引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