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玩猫惹的-写一件事作文550字

时间:2021-09-15 13:07: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件事,不能全怪我。

一天上午,两个表妹来到我家,我开心极了,拿出我心爱的玩具给她们玩。

“呀,多可爱的猫!”表妹俩一眼就看见了我家新添的小可爱。“这是刚生不久的猫。”我兴奋地带她们过来,还饶有兴趣地介绍起来。

“这只猫长得多漂亮,黑白相间的毛色,多柔顺。两只眼珠,闪闪发光,最可爱是‘猫咪猫咪’地叫,好像与你在说话……”

我在一旁逗猫,表妹说要抱它。我说:“不行,妈妈说了,这猫还怕生人,不能抱,会咬人的。”

表妹们想伸手去动它,我赶紧制止,叫她俩乖乖地看我逗它。

我拿来一根小筷子,还有一支牙签,去触小猫的胡子。小猫的胡子真机灵,像天线一样左右摆动。

突然,小猫咬住牙签,想吃掉。我慌忙一拉,牙签从小猫的嘴巴里扯了出来,一个后仰,牙签扎在了手上。

我的手背上被牙签扎出了血印。

这下出大事了。我吓了一大跳,牙签上沾了猫的口水,这可怎么办?我吩咐表妹她们别再逗猫了,赶紧来到洗手间,打开水笼头冲,还用肥皂洗。

妈妈爸爸回家知道了,说这事不可小视,要马上带我去医院打疫苗。我一听,吓得魂魄都快没了,好久没打针。平时什么都不怕,最怕打针了。

妈妈说:“听话,赶紧上医院!”我的泪水马上像洪水一样,从眼眶里涌了出来。想到长长的针要注射在我手臂上,这会儿,我恨不得马上将小猫送人。

我被爸爸硬拉上车,在医院,看着长长的针,我抓住妈妈的手,牢牢得不放,像被502胶水粘在一起。

这以后的一段时间,我完成了5针,疫苗、血清一一领教了,这其中,还花去了我积攒一年的零花钱呢!

唉,都是玩猫给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