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秋-关于秋天的作文650字

时间:2021-10-12 13:55: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没有春天的一派生机;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秋天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秋天我有时候也称它“百果之王”,那些平日懒洋洋的果子看见秋天一来,马上脸红了,一个个像刚出嫁的姑娘,羞羞答答,简直不知所措,它们蕴育了几个季节就待秋天展示自己。苹果则“极尽张扬之能事”看其它“果伴”们都涨红了脸,好强心占据全身,以为这是秋天下的命令,一下子涨红了脸,打下记录!还大大炫耀一番,拨开叶子,把自己大胆地展现出来,真是令我喜欢!在我眼里,它就是个“伪君子”,不过,也是个可口香甜的“伪君子”。

一排排的大雁像空中的灵魂画家,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一会画出了一个人字,一会又画出了一个人字,好像在跟田野中挥洒汗水的农名伯伯说:“快来收割呀!”

秋天也是个才华横溢的画家。看,夜晚,它拿起画笔轻轻抹过树叶,银杏树变的鲜黄啦,树梢变的淡黄啦。它转身,慢慢的收起了笔,第二天的早晨,人们都会说:“一夜之间,树叶又变得黄色啦!”秋天哪,真的很喜欢拿起画笔,去世界各地的森林,树园,每一个有树木的地方,沾一沾黄通通的颜料,挥洒到树叶上啊!

天气也是秋天的工作,到了真正的秋天,它就是个气象学家。有时会雾蒙蒙的占领天空,有时会下一场大雨,洗去世间的尘土。不过,秋天还是更喜欢晴天啊!太阳公公露出慈善的脸庞,对大地散发温暖的光芒。这时的秋天让人感到温馨。

其实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可是大部分人会认为秋天永远是“悲秋”的定义。我却并不这么认为。秋风萧瑟,或许是它在像小孩子一样吹蒲公英呢。落叶飘零,或许是它在为了树上的果子而焦急的摇着树干呢。北雁南飞,这又不过是因为雁在为了南方暖和的天气儿向那边飞去哩!

秋天啊秋天,你是多么让我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