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桉的春天-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10-13 13:48: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绿色是夏天的象征,黄色是秋天的象征,白色是冬天的象征,而春天象征的颜色是——青色。

春天为什么是青色呢?可能是因为春天是大自然撒播种子的时候。那发芽的嫩叶没有夏天的活泼旺盛,也没有秋天的安静枯燥,更没有冬天的寒冷。它就像所有生命的延续,做好一切等待夏天的到来。

桉桉是春天的精灵,它拥有跟春天一样的颜色,它的翅膀跟春天的嫩芽一样通透,在空中自由飞行,所到之处皆有闪闪发光的星光掉落,而星光掉落的地方有嫩芽探出头,迎接它美好的未来。

桉桉作为精灵,她的首要任务就是把星光撒满世界各地,因此她也见过许许多多事物。

她从树叶中悄悄露出脑袋,小心翼翼观察周围的情况,而后便从中缓缓飞起到空中,四处张望,她很好奇自己身处之地是怎么的地方。忽然,她“嗷”了一声,脸上第一次露出担忧的表情,她挥动翅膀飞到一颗毫无生机的枯树上,忧愁的看向这颗树,说了一句:“辛苦了,我来帮你吧。”紧接着她伸出手轻轻抚摸枯枝。奇迹发生了!原本快死掉了的枯树,瞬间长满嫩芽。

树枝轻轻挥动,是在对桉桉表达自己的感谢,桉桉挥手告别,继续带着星光去更为漫长的旅行。

她在路上各处撒播种子,为树治病,也为快开的花送上祝福。她的任务随着时间快完成了,而她也因为夏天的来临要消失了。

桉桉回到自己刚出生的地方,亲手把最后一颗种子埋在土里,看着她逐渐长大,开出一朵艳丽的花苞,她知道自己快消失了,她不舍得这个充满美好的世界,但也没办法,最后她在这朵花苞上亲了一口,便消失了,只留下几颗星光,而这朵被桉桉亲吻过的花苞也逐渐绽放,一道火红的光影从中闪出。

桉桉并没有消失,而是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