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儿的独白-想象作文550字

时间:2021-10-16 14:11: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棵草,今天讲一下我的道白。我很孤单,也很寂寞。被人践踏。后要坚强的生长,只因为我是一棵无人问津的草。

啊,春天来了,我一个人从那一小块地之中探出头来,抬起我的头,看向那湛蓝的天空。我知道,这里只有我一个人。我旁边的参天大树高大无比,这让我变得很小很小,我老是想我为什么不能像大树那样高大呢?

在我的悲叹中,夏天来了。树下开始有人来乘凉。每天都会有好几个小孩子把我踩得直不起腰,疼痛总是陪伴着我,我很绝望,但是我从不放弃那一线的希望。我每天都在用心向上天祈祷着:让那些调皮的小孩子们,不要再践踏我了!

终于在我的无限期盼之下,迎来了略有阵阵寒意的秋天。这意味着痛苦的结束,也意味着我将深入我的故乡土里,等待着明年万物复苏的春天。于是,我在深秋的一个夜里,我含着那晶莹的泪水,抱着我那单薄的身躯,带着我那悲哀孤单的心沉入了我的故土之中。

在冬天,我在土里面沉睡了。我知道,即使我再孤单,即使我再寂寞,我要学会一个人很坚强很坚强的生活。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强,更好更独立。因为它能让我忍下所有的疼痛和苦难。它可以让我自己有尊严地活下去,能在别人对我鄙视的时候,我能够骄抬起我的头来去承受上天赐予我的疼痛与苦难。因为上天是想让我成为我自己的人生主宰,而不是任人主宰。即使没有任何人,我也能依然能够坚强独立的的活下去。能够永远的傲立于大地之上,证明自己的坚强意志。

是的,在未来,我会相信我会变得更强,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