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罐-童年记忆作文600字

时间:2021-11-09 13:27: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糖果罐,一个不起眼的物品,却记载着我童年的点点滴滴。

它是哥哥在我小的时候送给我的礼物,虽说是送给我的,但哥哥总喜欢拿着它对我做一些坏事,这让我十分无奈。

在我上幼儿园时,哥哥便每天拿着送我的糖果罐扔来扔去,惹我生气 。一天,他照样拿着我的糖果罐玩,他看到一个打火机,便拿着打火机烧糖果罐的口。

糖果罐是玻璃材质的,所以他很快便把那里烧的滚烫,当时我还在那里给他鼓掌。他让我伸出手来,我乖乖照做了,紧接着,他就把刚烧过的玻璃罐口扣在我娇嫩白皙的手背上。瞬间,我的手上被烫出了一个圈,慢慢的,那个圈鼓了起来,我疼得哇哇大哭。

他很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便赶忙找来妈妈帮忙。妈妈看着我的手,生气地训斥了哥哥,一边骂他,一边心疼地给我上药。上完药后,伤疤好了很多,我虽没有那么疼了,但也在心底对哥哥产生了“仇恨”。

虽说结下了“仇恨”,但我却是“好了伤疤忘了痛”,不久便又去和他玩了。我们在床上拿着抱枕相互打闹,原因是为了抢糖果罐。当时的他是拼了命的想赢,便把年幼的我一脚踢到了床下。当时我在地上是一脸蒙,而哥哥还在为他抢到糖果罐而欢呼!他突然意识到我不在,东瞧瞧,西看看,最后在床下找到了我。看到我被踢到床下的狼狈样子,他居然笑起来了!因为疼得不厉害,我居然也傻乎乎地跟着哥哥笑了起来。

我的哥哥虽然总爱欺负我,但在有人欺负我时他会挺身而出,在有人骂我时他也会骂回去,在我遇到难题时他还会一边说我笨一边给我讲题。

现在哥哥虽然已经上了大学,但我们还是会像小时候一样互相打闹。那个糖果罐放在我的桌子上,看到它,就会想起我和哥哥嬉戏打闹的场景,也会在我失落时给予我心灵上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