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关于同学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10 13:06: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初中以后,我发现周围的变化确实非常大,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与小学不同,而且我身边还出现了许多“牛人”。诸如以下:

数学神人——邓杏

说起邓杏,他就是一个“变态”,“变态”到数学没有人能与之对抗。如果说学霸是最强的,那他就是数学方面的学神。说说这位老哥的惊人历史,数学连续7次考满分!但是他的其他科目比较差。有一次,我遇到一个比较棘手的难题,拿给数学神颠——邓杏看,只见他右手从桌上拿起一只较旧的碳素黑笔,左手拿起草稿本放在桌上,只见黒笔在草稿本上高速运转,不过半分钟,便把道题解了出来,周围的几个女生投出“异样”的目光,就像仰视那遥不可及的“神坛巅峰”。

体育达人——姚翔宇

姚翔宇哪方面都过人,尤其是体育。假如你想找姚翔宇,请到操场上去,操场上最活跃的那便是他。他曾经带领我们班男子篮球队拿下全校第二的成绩,虽然拿了第二,但是却在他的心中形成了一道“坎”,所以他夜以继日的练习,为的是取得那象征着最高荣誉的第一。不止是打篮球,他每次跑步也是都能拿到别人(像我)遥遥不可及的满分。

全能第一——黄思婷

对于年级第一这一块“肥肉”并不是很多人所能吃到,可黄思婷却能每一次都吃到。这位老姐是在上个学期就已经是一个阻止我们到第一的“怪兽”(怨我词穷)。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优秀的,她的体育满分,语言更是达到惊人的139分,在这次月考的总分756分,而她的作文竟也拿过满分。仿佛她就不是人,是神,是“全能神”(无他,惟表意也)。

投稿能手——高远

“远哥”(雅称)已经投稿过几回,每次“远哥”投稿的消息被蒋老师或者高老师宣布,我们就会咬牙切齿地望着她,不得不说,“远哥”的作文是真的写的好,令我们好羡慕。虽然“远哥”作文文采好,但是她的缺点一大堆,如经典名句“无清雅之正心,无静思之息形”或“爱丝竹之乱耳,喜喧闹之劳形”。

也是幸亏有这些“牛人”给我们做引导人,我们才能提升,所以我从心底里发出感谢,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