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抒情作文650字

时间:2021-11-10 13:06: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种子是什么?是一种力量,一种坚持,更是一种伟大。在那肥沃的土壤中长出翠绿的枝叶,在那贫瘠的土地中长出片片嫩芽!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追随梦想的影子,穿过层层险阻。还记得《中国达人秀》上失去双臂而用双脚弹琴的刘伟吗?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努力追随梦想,一定会发现属于自己的风景。那个失去双臂的男孩子,也终究没有放弃。生命很美好,只要你认真发现身边的美好。刘伟用自己的汗水耕种了自己的种子一梦想的种子。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也是属于他的种子。

在晚舟归航的岁月中,我们明白她那1000多天的日子是怎样度过的。美国是主使,加拿大是帮凶,而我国的百姓孟晚舟是那被残害的无辜之人。在此次归航中,她的风韵依旧不减当年。她做的那场精彩的演讲,更让人眼前一亮,那是属于孟晚舟的风采。孟晚舟用自己的解脱揭露了他们丑恶的嘴脸。她总是以自己的美丽、大方和优雅面对众人,在那漆黑的夜晚,她也曾害怕过。孟晚舟用自己的时间耕种了自己的种子一爱国的种子。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也是属于她的种子。

他用一粒种子,改变了贫瘠的世界;他用一谷麦穗,改变了贫困的世界;他用无数种子,改变了中华民族。他以农民的姿态向全国人民展现了自己的伟大事迹。他淡泊名利,一心只想超越自我,为中国的伟大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让我国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他是中华民族崛起的秘密。袁隆平用自己的真实耕种出自己的种子一希望的种子。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也是属于他的种子。

坚持于刘伟,爱国于孟晚舟,真实于袁隆平。我们又为何不努力呢?为何不种上属于自己的种子呢?

彼方尚有荣光在。种子的力量不可消失,种子的坚持不可破碎,种子的伟大不可诋毁。无论在怎样的土地中,也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