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回来了-想象作文800字

时间:2021-11-18 09:1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公元二零二七年,我在博士的一台时光机的帮助下,成功穿越到了异世界,这里与现实世界不同的是:毫无人文环境,全是大自然的画笔画出了一幅幅唯美的画像。四处都是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博士同我一起来到这个异世界,目的是在这里采集矿石与植物、动物的样本,带回现实世界做科研。

我们的传送地点还不错,是一条小溪旁,旁边还有一只小鹿,啜饮着这片琼浆。草地是从未见过的新品种,是蓝色的。我们径直地往前步行,这里是和平的,没有战火的纷飞,也没有无限的压力。

我想着,以后有没有可能来这里旅游。博士却说,保留这为数不多的净土吧。趟过小溪,是一片美丽的樱树林,但这却与众不同,这树上面可以结出任意水果,我们采集了一些樱树的种子,装在背包里。

过了些许时间,我们打算回到现实世界,等过几天再来,却总也找不到回去的时光机,我们业已焦急万分,但却无可奈何,只能在这异世界进行一番荒野求生。

博士与我共同决定把房子建在距小溪100米处,这样既不会缺淡水,也不会怕小溪涨潮淹了我们的生存屋。天黑了,我们房子还未建好,其实在这异世界建房子属实没有必要,因为这是和平世界,就连鳄鱼等凶猛动物也变得温顺起来,但夜里气温降低的厉害,迫不得已为了保暖。我们躺在草地上,就这样过了一宿。

我们既然回不去,那就多采集点样本,假如回去了还能观察,在附近的地面上,发现了从未发现的新型矿石,拾了起来,又去寻植物的样本。

找了好久,终于发现了好多的新品种物品,像植物种子、果实、树苗、矿石与动物都一一被我们发现。就这样,我们又在这个异世界连续带了2个多月,这里与世无争,如果真要生活在这里也不错,但不能忘了我们的初衷只是为了发现新物种。

但我和博士清楚知道,只有所有任务完成后,时光机才会出现,我们只好带着所有东西去探索这个世界。当走到一片新地形时,时光机突然出现在我们眼前,原来最后一项任务是寻找新地形啊!我与博士欣喜若狂地回到了现实世界,带了大批的资源回去了,在这经过了2个多月的异世界生存,我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