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旅-游记作文800字

时间:2022-01-03 14:29: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8月13日,我们一家三口兴致勃勃地坐上高铁,踏上了上海之旅。

一下高铁,我们就向黄埔江畔飞奔而去。因为之前对黄埔江畔的建筑有所耳闻,我迫不及待想去看看它们的雄伟和壮丽。到黄浦江观潮也是我期待已久的,眼前一层层波浪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冲向我们,最大的浪花都能打到外滩边上来。黄浦江上有海鸥一群群飞过,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周围的建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在外滩边上,能看到对面耸立云霄地东方明珠电视塔、经贸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我不禁嘴角轻轻往上扬,对妈妈说:“中国建筑师太厉害了吧!我们可以到上面去看看吗?”

我们买了票,坐穿越隧道的电车来到明珠塔下。这时天渐渐暗了下来,云层越来越厚,淅淅沥沥地下起小雨。妈妈遗憾地说:“现在我们上明珠塔看风景的话,估计会看不清周围的景象了,要不下次再上去?”我一听差点哭了出来,妈妈只好去询问,得知工作人员已经停止检票,我也只好无奈离开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出发去了迪士尼,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之前听同学讲起,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和玩具,所以我特别期待。我们一路都穿梭在高架桥上,车子在奔驰着,远远地就看见迪士尼景区。到了检票口,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但是大家都井然有序地排队检票。我印象最深的有探险岛上的绳索挑战道、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每个项目都很刺激、惊险。首先,我和妈妈一起挑战了绳索挑战道。链条指引的每条路线都不一样,我喜欢挑战简单一点的,可越往上走越难,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一脚踩空,悬挂在梁上。我两眼都不敢往别处看,死死地盯在脚上,紧紧地拽着绳索,小心翼翼地跟在妈妈后面,她还说我胆小呢!我每一步都走得很稳,不急不慢地走到终点。接着,我和爸爸一起挑战了喷气背包飞行器。一坐上去,我的屁股好像就不听使唤地抖动起来,差点吓出尿来。飞行器忽上忽下地飘移,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紧紧地握着把手,一刻也不敢松开。爸爸看到我紧张的样子,眼泪都笑出来了,鼓励我说:“你看看周围,我们飞得这么高,把整个迪士尼都尽收眼底了,多壮观啊!”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快,感觉刚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前往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