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们已经出发

时间:2017-02-19 09:26: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百米跑道,一声枪响;激战当前,一触已发;迈过高二的我们,既然已经出发,又何须空牵挂?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其所不能。此言恰中要害。生命的行进中,我们要具备坚忍的毅力,才能够成就我们辉煌的人生。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学戏之初,他才能不卓,天资不聪,许多惆怅,许多徘徊,在人生刚刚起程式那时,迷茫与无望夹着家乡那淡淡的愁思,绝望……然他没有多久的消沉,便把自己埋入了训练中,流汗也好,疲惫也罢,终在他那坚持的毅力中倒下,赢得了这梅奖之大名。梅兰芳,这个名字从此写入历史中,所以,天才也好,常人也罢,都有迷惘、失落的时候。既然我们已经出发,就别要因内心消沉而止步不前。排除内心的杂念,勇敢地攀向成功的枝头。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依消得人惟悴。

也许是上天故意安排,也许是弄巧成拙,在中国那红色的年代里,有那么一支敢于斗争的支那人。他们跃过高山,穿过沼泽,吃的是野草树皮,穿得是褴褛衣衫,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接着前进。就这样,他们走过了三万里,挨过了那饥荒相逼,前有敌人,后有追兵的艰难岁月。他们有一个伟大的目标,他们有一个同样的名字——红军。为了目标,要勇于克服困难,排除险阻。既然我们已经起程,就不要畏惧艰险,勇敢攀登。

众里寻他千百度,骞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澜珊处。

溶溶月,淡淡风,柳絮长,风飘去。当我们埋头于自己人的事情时,骞然回首,或许,那人就在灯澜珊处。

既然我们已经出发,又何必在意留恋路旁的花朵。再娇艳,也都会有花落之时,所以,专注于自己的事,别让繁琐,牵绊了步伐。

我们,已经迈出了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