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描写老师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2-01-04 14:55: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欣赏的人就是我们的陈老师了,因为她是一个“侠女”,没错,你没有听错,就是“侠女”陈,我们都亲切地称她“老陈”。

想一睹“侠女”的芳容吗?三个字——看头发,你只要看一眼就会发现,老陈的头发就像是用尺子量着剪的一样,上面的刘海贴额头,下面的头发齐脖子。我感觉她的每一根头发都是一样长的。至于是哪家理发店技术如此高超?那就要问陈老师咯!

老陈最擅长的“武功”是“凌波微步”!下课时,我和同学们正玩得高兴,老陈在楼梯口出现了!我连忙窜进教室里,可老陈一个“凌波微步”已经移到讲台上,一转身,“刷刷刷”开始抄题目了,这几个动作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真叫人佩服。她可真是争分夺秒啊!我心中暗暗叫苦,得!赶紧调整好心态,准备提前上课吧。除了“凌波微步”,她还舞得一手“好剑”。所谓的“宝剑”就是那根伤痕累累的戒尺。她“剑”不离身,只要有人“为非作歹”,她就会给他一“剑”。这招可真把我们治得比锅贴还服贴呢!一次上课,老师正讲得投入,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嘴巴像机关枪一样,不断地讲着知识点,说到动情处,双手还不停舞动,仿佛一个指挥家在指挥乐队演奏。我目测陈老师和我的距离,隔着两个大组,加上她戴着眼镜,肯定不会注意到我。“嗨,快看老陈……”我偏过头,对同桌轻声耳语道。话未说完,老陈就一个“凌波微步”飘了过来,手起“剑”落,只听见“梆”的一声,我那可怜的桌子被重重地击中。“剑气”震得我头皮发麻,全身冰凉,耳膜临界炸裂,就差仰面倒地了。都说严师出高徒,老陈对我们可真是一点也不手下留情,上课如此,考试时就更严格了。应用题算式单位漏掉了,对不起,这题的分扣完;小数点漏点了,对不起,照样扣完;附加题做对了非但不加分,做错了还倒扣。这样一来,不好好跟“师父”学本领,想考高分就难!

不过,“侠女”也有柔情的一面呢!陈老师特别爱穿旗袍。噍,今天她就穿了件蓝底带花的旗袍。如果哪位同学有不会订正的题目,她就会把他叫到讲台边,一遍遍耐心地讲解,直到所有的人过关打星为止。如果哪一堂课大家掌握得不扎实,她还会停下手上所有工作,不厌其烦地重新再上一遍。更绝的是她还有一本专用小本子,她在上面细心地记录同学们的各种学习情况。想在她手下偷懒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哒哒哒!”那位我欣赏的“侠女”来了,大家快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