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有意思

时间:2018-10-30 09:34: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日中的暖阳慢悠悠地游走在飘散着朵朵白云的天空中,阳光温煦、空气清新。

操场边的室外篮球场上,道道身影飞奔着,追逐着,深橙色的篮球在场上起落着,在篮筐周围弹跳着。

“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落,其中还夹杂着掌声和尖叫声。我知道,那定是篮球在队员手中被抛出弧线,在空中划出一片云彩,并且稳稳地钻入篮筐中。我相信,那端的尖叫声和掌声会像开水般沸腾起来,燃烧着少男少女的心。

裁判员的哨响,如同一只时不时伸出利爪的猫,“喵呜——”一声,虽不指你,但也依旧胆战心惊。

我虽不太懂得这其中的规则,却也乐此不疲地挤身于人群中去看比分。云在悄悄飘动着,比分在悄悄地变换着。

见篮球落入对手手中,我们的队员便围绕在其周围,双眼如猎鹰般紧跟随着那块落入敌方的肥肉。当然,对手也如猛虎般与我们对峙着,如同王者评判此球的归属权。

我坐在线外,默默关注着各队比赛的赛况。这次比赛的队服真是“绿叶衬红花”,可谁知绿叶反倒抢了红花的风采。

篮球场边的樟树随风舞动,叶子发出欢快的声响,如同拉拉队员般对绿叶喝彩。我将目光转回我们班的赛场,顿时打了个寒颤,怎么比分忽然被对手追平了?此时仿佛有丝细雨打在脸上一般,冰冰凉凉的。抬头望,原来太阳早已躲进了云层。

篮球依旧在球场上起伏喧腾……

此时的太阳已从云缝中钻出,将金色的光辉重新洒在我们身上。场地上,篮球队员们依旧在拼搏着,挥洒着汗水与青春。

不知是谁喊得那一句“看,进球了!”猛然回首间,篮球果真准确无误地投入那篮筐之中,队员们的抢夺在冬日阳光的照射下仿佛小时候童话中的王子,一个个身披铠甲同敌人作战。一切,似梦似幻。

我同女生们一起喊着加油,当比赛结束,有遗憾有欢呼。这一回,遗憾的是我们。女生们有愤愤不平裁判的放水,有议论对手的高超球技。我只当一笑。这场比赛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一场球赛。那阳光、汗水、激情,同我一起见证了这段既美好又激情的青春。

这场比赛,不为输赢,只为精彩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