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杨树触动了我的心灵》700字

时间:2022-11-21 08:59: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美好的事物犹如一缕阳光,让人感受到阳光带来的温暖;犹如一片海水,让鱼儿感受大海带来的一丝包容;就如一片蓝天,让鸟儿感到天空带来的一丝情谊。而那棵杨树去触动了我的心灵。

早晨,我从睡梦醒来,我迷迷糊糊地套上鞋子。走进洗手间。洗漱完,我来到客厅,看到卧中的菜吧经在餐桌上摆着,我便坐在桌前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坐在沙发上发呆,感到好无聊,就走出家门散步。

一路上,有小朋友在玩耍,有老人在闲谈,也有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的人。我走啊走,突然发现一棵树的顶部长的已经超过了房子,下半部被房子挡着,这便引起了我的兴趣,我朝着这棵树走去。我走到了那里,本想着就一棵杨树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里竟高多然是个树园,只不过有的杨树的高度还没超过房子。我走了进去。

我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我从未漂见过如此完的景象,这里到处都是绿色,都充满了生机。我的正前方有一条小溪,小溪里的水在大树衬托下像被披上了一层绿衣服,绿得发光。树叶随着微风吹佛也摆动着优美的姿态。柳絮也勿入随着风在空中漫天飞舞,貌似在春天下了一场雪似的。小鸟也在空中你追我赶,不停地叫着。

我走在这片土地上,犹如走进了仙境一般,空气十分清新,再加阳光的照射,我感到自己进入梦幻世界。树叶柔有的较深,有的较浅,树叶密集成围抚如一扇窗,打开这扇窗就能见到阳光。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仰望着这一棵挨着一棵的树,一片挨着一片的树叶。我站着那,周围都是高大的杨树犹如被众山包围似的。这你除了光彩,还有淡淡的芳香,香气也似乎是绿的,梦幻一般笼罩着我。

杨树在人们眼中的形象可能是令人讨厌的,也可能是令人喜爱的。而我却是喜爱这些杨树,因为这样的景象彻底触动了我的心灵。

树和人是一样的,这段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挫折和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只要敢于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感到生命是美好的。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克服,挑战。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乾坤一定,那我们就逆天改命。”在这美丽的景色中,我不觉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