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面小弟-我的弟弟作文700字

时间:2022-01-04 14:56: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外人眼里,我的弟弟是一个乖巧懂事、聪明可爱的小帅哥,但在我眼里,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说实话,他确实长得怪帅气的:白皙的皮肤,弯弯的眉毛,红扑扑的小脸蛋,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捏上一把,那手感一定很好。 他身上最漂亮的部位是嘴巴。粉嘟嘟的,但他这张小嘴却像一个吸尘器——无论是多么庞大的零食大礼盒,只要稍一不注意,他准给你消灭完了。

就因为这个问题,我们曾发生了无数次的争执。星期五回到家,妈妈给我们三姐弟各买一个甜甜圈。瞧,弟弟刚拿到手,就开始施展他最熟练的功法—“吸食大法”。一个甜甜圈儿,刚才还在包装袋里安静的呆着,精致无比,转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把我的甜甜圈放在冰箱里,准备吃晚饭后享用。吃完饭,打开冰箱一看——空空如也!只留下一个空的包装!我知道,这肯定是著名厚脸皮陆勇争(我的弟弟)的手笔。我明知故问,假装很生气的说:“谁偷吃了我的甜甜圈?”这时,弟弟探出沾满巧克力的脸,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细声细气的说:“我不知道呀。”我装作要打他的样子,可这巴掌还没下去,他那雷鸣般的哭声倒先传来了,嘴里还嘟囔着:“姐姐是坏蛋,不给我好吃的还打我。”

说到掉金豆儿,我就更烦了,什么是他的代名词呢?除了吃货,厚脸皮,那就是哭了。 我从小就爱哭,而他不愧为我的弟弟,有一点儿事儿就哭,不想吃菜,哭;吃不成好吃的,哭;不给买玩具,哭;不想写作业,哭……一天到晚除了哭还是哭,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比我当年还嚣张。

我对弟弟的印象一直糟糕,但是如果我放下偏见,仔细想一想,他也不只有淘气的一面,还有惹人怜爱的一面。平时他有好吃的总不忘和我分享,有好玩的也从不吝啬;他还特别孝敬长辈,帮妈妈拖个地刷个碗,帮爸爸按摩,有好吃的也总先给爸爸妈妈送去。在学校,他认真听讲,能说一大段贯口,还会背《三字经》,我都不会呢。似乎转眼间,他已经从一个什么也不懂,嘴边沾满巧克力的小baby变成了一个古怪精灵、天真帅气的小男子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