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传记500字初二

时间:2019-12-26 14:45: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美妙的琴音,充斥在整栋楼中,它婉转而又连续,它回响在教室的各个角落。温柔地走进我的耳朵,不免让人心生惬意,时而又余音绕梁,虽琴已停,但声犹在,实是琴家之绝唱。

走近一看,是邵禹诺。在她周围还有一圈人在倾听。当时我心里暗暗的在想她琴弹的是真的好。“鼓掌!”,我说了一句之后,双手一合便为她喝彩,助威。

她在课上频频举手,比谁都积极。有时不会或是拿不准的也说,管它呢,反正举手了、说了便是成功。而我却没这么大胆子,即使是非常确信的,也不敢举手。真的,我应该向她去学习。

她还特别积极,主动。特想融入和帮助这个集体。素材本发本的时候,物理卷收卷的时候,英语本发本的时候……去学校哪里领什么,帮老师、同学们干点什么的时候,总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我们谁都没有她那么积极能干。

她总是想方设法的让大家关注她,让大家关爱她。为此她简直是出了十八般武艺,艺术、活动、生活……这个集体中,她为我们做出了很多,甚至都使出了武林秘籍。但是愚昧的人们都未曾看见。其实,邵禹诺的内在真的是十分丰富多彩的,所以请给她多一点的关爱吧。

我相信阳光将从乌云密布的阴霾中洒下,照亮和温暖那朵美丽的花。

我相信,那朵美丽的花,将自信地怒放,挥洒芬芳,馨香大地。

我相信九班将百花齐放,争艳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