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家人的作文900字

时间:2022-02-07 13:15: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舅公家里,就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有小狗,小猫,还有小鸟。

小狗活泼可爱,对我可亲了,看到我不时的摇头?尾,还?我呢。小猫机灵敏捷,一双小眼睛很灵气闪亮,一靠近就贼头鬼脑的跑开了,很警惕的躲起来,见了真是有点哭笑不得。最好玩的要算鸟,叫八哥,绝顶聪明,会模仿别人说话,见到我,会很客气的说,你好,你好地叫个不停,还会叫我姑姑的名字。真是聪明又可爱。我家里还有一个熊猫一那是我爸爸。爸爸真象个熊猫,疤煜掳嗔嘶氐郊遥只知道找东西吃,吃饱了就睡觉,睡得胖了,就像是一个大熊猫。还有蜜蜂一奶奶。蜜蜂奶奶每天起的很早,洗一家人大大小小的衣服,做早餐,烧开水,拖地板,搞卫生,嘴巴里叮叮嘟嘟的声音一停不停,真像只蜜蜂嗡嗡嗡作响,关照这,关照那,真是太操劳了。小猪一姐姐,我姐姐在家里,也只知道吃吃喝喝,睡睡觉,但她很用心校外教育学习,就是一只爱学习的小猪猪,我姐就属猪。而我就是一只猫。因为我属虎,而虎同属猫科类动物一样,所以我爱猫。我认为,猫聪明机灵,又警惕小心翼翼办事,这个作风很好,值得学习。我喜欢看猫的电视节目,相册和漫画,我就是一只小猫咪,喵、喵喵。你喜欢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吗?欢迎你来我家做客,玩得开心。

我舅公家里,就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有小狗,小猫,还有小鸟。

小狗活泼可爱,对我可亲了,看到我不时的摇头?尾,还?我呢。小猫机灵敏捷,一双小眼睛很灵气闪亮,一靠近就贼头鬼脑的跑开了,很警惕的躲起来,见了真是有点哭笑不得。最好玩的要算鸟,叫八哥,绝顶聪明,会模仿别人说话,见到我,会很客气的说,你好,你好地叫个不停,还会叫我姑姑的名字。真是聪明又可爱。我家里还有一个熊猫一那是我爸爸。爸爸真象个熊猫,疤煜掳嗔嘶氐郊遥只知道找东西吃,吃饱了就睡觉,睡得胖了,就像是一个大熊猫。还有蜜蜂一奶奶。蜜蜂奶奶每天起的很早,洗一家人大大小小的衣服,做早餐,烧开水,拖地板,搞卫生,嘴巴里叮叮嘟嘟的声音一停不停,真像只蜜蜂嗡嗡嗡作响,关照这,关照那,真是太操劳了。小猪一姐姐,我姐姐在家里,也只知道吃吃喝喝,睡睡觉,但她很用心校外教育学习,就是一只爱学习的小猪猪,我姐就属猪。而我就是一只猫。因为我属虎,而虎同属猫科类动物一样,所以我爱猫。我认为,猫聪明机灵,又警惕小心翼翼办事,这个作风很好,值得学习。我喜欢看猫的电视节目,相册看和漫画,我就是一只小猫咪,喵、喵喵。

你喜欢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吗?欢迎你来我家做客,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