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岁月

时间:2019-11-25 10:41: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的人说,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充满了无限快乐。还有的人说,他觉得他每天都非常的不快乐,每天都是在悲伤中度过的。我觉得生活中不只是欢笑也不只是悲伤,还有令人激动、惊讶、感动的事情,这些需要用心去感受,如果你真心感受到了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那你就会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那一个。就让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成长岁月里的小幸福吧。

我每年放寒暑假的时候都会回到奶奶家,那时,老家的那几个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每天都会来找我一起玩耍。我们一起去田野里踢球,一起玩自行车骑行赛,一起在村子里捉迷藏,他们对我的照顾让我有公主般的感觉,我的无拘无束很快又跟他们融为一体了。

去田地里帮奶奶摘菜,其乐无穷。一到奶奶家的小菜园,让我惊呆了,好一片丰收的的景象:远远地、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绿色,绿叶中有着大大小小的黄色的花。走近一点看,两旁的蔬菜像是在夹道欢迎:又尖又小的辣椒、又细又长的丝瓜、像灯笼一样鼓鼓的灯笼椒、表面疙疙瘩瘩的苦瓜、顶花儿带刺的黄瓜、这么多的植物在密密麻麻又错落有致地生长着,热闹极了!这是我在城市的家里所没有的风景!

冬天的时候我们会去附近的小滑雪场。爸爸会带我们一起去滑雪,大家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雪中滑来滑去,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点缀着洁白的大地。我学会了滑雪也爱上了滑雪,每每想起,都让我激动不已。

我就这样在快乐中成长,点点滴滴的回忆里,藏着永远叙述不完的甜蜜的滋味,我会和着那些岁月一起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