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山公园

时间:2017-04-23 14:35: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汕头,有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有华侨公园、海滨长廊、小公园楼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中山公园,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一进门,你就能见到孙中山先生的雕像:他身穿米黄色的中山装,拿着手杖,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游客们。孙中山先生身边围着许多美丽芬芳的鲜花,与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

走过林荫小路,就能看见一座假山。假山中洞洞相连,许多孩子在洞里玩耍。走到假山顶上,你能见到好几座橘红色的亭子。亭中,人们在喝茶下棋,好不惬意!向远处眺望,一个平如镜子、绿如碧玉的玉鉴湖便会展现在你眼前。湖中有很多的鲤鱼,黄的、红的、白的、黑的。它们在吃着游客撒下的美味鱼饵,你争我抢,真是可爱!吃饱饭后,鱼儿们有的游游泳,消化消化;有的在欢快的玩耍;还有的三五成群的跟在游艇的后面……

最后,我要带你去古色古香的九曲桥游玩。桥身是鲜艳的橘色。九曲桥像巨龙一样横卧在湖面上,有十几根粗壮的桥墩直立在水中,支撑着九曲桥。桥两侧的栏板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两条龙、美丽的花儿、还有威武的狮子……

我今天就介绍这些,你有空一定要来中山公园看看!这儿还有更多的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