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书信600字

时间:2022-04-13 09:33: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阿钰:

你好!

我或者说是你,现在正在干嘛呢?现在是一去不返的十一月,我坐在云语文的教室里给你写第二封信,毕竟承诺过要给你写二十一封信的。

你应该还记得《HeyKong》吧,就是那首无论你上学还是下课都会哼起的那首歌,也是这首歌,我才会想起给你写信。

阿钰,你现在有没有去鸟巢看小炸们的演唱会?在重庆有没有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复式?有没有考上自己心仪的政法大学或是传媒专业呢?有没有成为别人家的孩子?

阿钰,我想和你说的事情太多了,一时半会儿都说不完。

阿钰,现在给你写信的我,是一位苦逼的初二党。每天在校园,我要付出比其他同学更多的时间;每天晚上回到家,因为姐姐上大学的原因,还要承受爹娘的双声道立体环绕的唠叨声。现在的我真的很想逃离沁水这座小城,逃离这日复一日的唠叨声,逃离母亲的质疑。

所以,阿钰,你现在逃离这座小城市了嘛?你是否会怀念这座城市?

阿钰,我不是什么喜欢煽情的人,但是,我还是想问,外公外婆现在好点了嘛?你还记得《外婆桥》吗?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民谣了!因为,那是外婆身体健康的时候教我的。好想知道,外婆的心脏病是否好了?

阿钰,现在的我每一刻都在想,我是否可以成为想要的样子。我会经常给自己否定,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努力去看到真正的自己,努力去飞向未来的你,因为只有努力才可以遇到未来那样的你。为了更好地遇见那样的你,我放下了手机,努力地朝你奔去。

阿钰,如果能穿越时空,我好想过去和你聊天啊!如果我的性格变了,变得更独立,更优秀,那这21封信一定功不可没。

阿钰,这次就说到这里了,期待下一封信吧!